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安徽新兴:价量齐升 上试千二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7:34 安徽新兴

安徽新兴:价量齐升上试千二点

  安徽新兴 袁立

  短期的深沪股指再现强势上攻行情,股指带量上攻,反映短期市场有新多资金介入,大盘再回1180点上方,使短期股指存在结束调整向上的态势,新的升浪正在酝酿展开之中。

  从短期股指的运行上看,沪指目前重上1180点上方,显示股指具有较强的上攻欲望,并使前期股指在形态上有完成a、b、c三小浪的特点,尽管股指整体调整仅经历约10个交易日,比预想时间略差,但大盘再度向上伴随成效放大的配合,使股指有提前完成调整再度上攻的可能。当然,目前股指尚未能突破1201点,股指是否展开新升浪尚未确认,大盘在技术上也存在着走5小波的横向整理形态的可能性,股指能否有效展开新升浪尚取决于成效量的放大,而一旦新升浪形态得到确立,后期市场的上升空间将会有效拓展。技术上看,目前大盘有向上展开上攻行情的态势,而股指一旦向上突破1201点,便意味着本轮行情的主升浪到来,整个市场趋强特点极为突出,按照波浪理论,股指第1浪上升行情运行约22天,目前股指调整约10天便向上,符合技术性运行特点,而量能放大后向上,推动股指展开第3浪的态势正在形成。从第1浪上升约200点的空间来计算,目前股指一旦突破1201点展开第3浪,则升幅应高于200点升幅,大盘存在上攻1400点区域的机会。因此,我们认为,短期深沪大盘有望继续上攻,一旦成效有效放大,则第3浪行情便会有效展开,市场又将迎来新的升浪。

  操作上,投资者目前应注意选股建仓,多关注一批底部区域走强开始突破欲加速个股,例如南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250)便为一只这样的潜力股,公司主营为

纺织品进出口等业务,并涉足发展潜力巨大的
房地产
及医药行业,公司盈利能力突出。技术上,该股近期累计升幅明显滞后于同期大盘,而在股指调整的背景下,其仍保持小上升通道运行格局,强势特点十分突出,短线经过强势横盘整理之后,蓄势极为充分,周四放量收阳创近期新高,有展开突破加速上攻行情的可能,目前股价仍属历史最低位区域,具备中长期上涨潜力,是一只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的潜力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