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陕西巨丰:热点纷呈 大盘震荡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3:42 陕西巨丰

陕西巨丰:热点纷呈大盘震荡上扬

  昨日的光头阳线,导致市场情绪高涨,周三两市早盘高开高走,上证综指早盘报收1175.96点,涨13.17点,而深成指也呈同样局势,报收于2978.10点,涨27.66点,两市成交量较前日均有明显放大。

  市场活跃度进一步增强,显示投资者的参与热情较前高涨,两市个股普涨,市场热点得以深化和蔓延,盘中岁宝热电(资讯 行情 论坛)再度冲击涨停虽然未果,但仍将股改受
益题材炒作推向高潮,美都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纺机(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持有大量法人股的公司涨停;新能源板块继续成为市场明星。另外上海地产股、旅游概念也逐渐浮出水面,市场围绕股改题材不断向纵深挖掘;我们同时看到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短线也出现快速启动,有望对科技板块形成推动;医药股在南海制药、太极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的带动下涨势良好;盘面观察,低价股的补涨行情一如既往,值得注意的是近期补涨群体已经向庄股切换,大量带有庄股色彩的品种出现在两市涨幅榜上,如美都控股、徐工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等涨停的品种均是带有庄股色彩的个股。活跃品种大量集中在小市值个股上,大市值品种以及蓝筹股继续表现平平,这将导致指数的向上拓展空间能力有限。

  而今日G股和前期涨幅较高一些品种出现在跌幅榜上,预计后市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再次接近1180点附近时上档的压力将会体现。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