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市场人气活跃 大盘携量上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3:38 广州万隆

市场人气活跃大盘携量上攻

  广州万隆

  今日是9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深沪早盘承接上日止跌回升的走势继续展开震荡上攻的行情,截至上午收盘时为止,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已突破上周的高点,最高上涨至1177.62点,并保持良好的上攻势头;经过短期的连续上涨之后,目前大盘5日、10日以及20日均线已黏连并对股指构成有力支撑。预计短期大盘有望在热点和量能的有效配合之下
继续冲击1200点关口的阻力。

  从盘面表现来看,个股表现十分活跃。近日表现突出的持有上市公司法人股的品种保持活跃的态势,其中龙头股岁宝热电(资讯 行情 论坛)经过连续四天的飙升之后早盘继续冲高震荡,其它的参股题材如美都控股、太极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深振业A等继续走强。另外重组题材股和上海本地股也表现活跃,江南高纤、中国纺机(资讯 行情 论坛)、五矿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陆家嘴(资讯 行情 论坛)、乐凯胶片(资讯 行情 论坛)、海南海药、徐工科技、吉林炭素等位居涨幅前列。万隆理财网重点推出的20只9月份精选潜力股中,国能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开盘即涨停,另外大唐电信、广州冷机、江钻股份等等也有突出的表现。跌幅榜方面,ST板的龙头股ST丰华(资讯 行情 论坛)、ST吉轻工等继续跌停。

  周四早盘上证综合指数开盘1163.70点,最高1177.62点,最低1160.05点,上午收盘1175.96点,上涨13.16点,成交74.49亿;深成指开盘2957.54点,最高2981.62点,最低2942.72点,上午收盘2978.10点,上涨27.67点,成交43.45亿。

  为帮助投资者更好地把握

股权分置背景下的投资机会,万隆理财网隆重推出“喜迎中秋佳节 万隆真情奉送”优惠活动,即日起至9月18日止,注册缴费会员会期一律从9月20日起算,同时享受以下优惠:加入季度会员赠送一个月服务期;加入半年度会员赠送三个月服务期;加入年度会员赠送五个月服务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