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世基投资:短线调整力度有所加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 16:25 世基投资

世基投资:短线调整力度有所加大

  世基投资

  昨日大盘开后再度受制于1172点的技术压力,股指在经历了一小时的震荡整理之后选择了向下寻求支撑的调整走势,盘中一度击穿1150点探底1147.93点出现反弹,最终报收于1154.42点,收出一根颇具力度的阴线,沪市全日成交103.45亿元。深圳市场更为疲弱,已出现了三连阴的不良走势。昨日盘中受纺织品贸易谈判的消息影响,纺织板块整体表现相对
出色一些,而西藏板块因股改预期也保持全线翻红,ST板块则出现了明显的分化现象。G股板块整体表现不佳,采掘业板块和H股板块出现领跌,该板块受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利好出货的影响很大,同时也拖累了指数的表现。从盘面来看,昨日多头明显受挫,如短线没有利好消息刺激,后市将继续走软。近期上海和深圳的指数出现明显的背离,在道氏理论中构成了转势信号。

  1175点这个技术位置对于关注本栏目的投资者来讲应该很熟悉了,大阴线的半分位始终有效地制约着指数的反弹。好在这波下跌只是二浪的回档而已,预期的杀伤力是有限的,但显然目前还不具备即刻止跌的迹象。我们在上周已经将调整可能的低点定位在1120点附近,这样看下跌空间并不大,但我们同时预期涨幅过大的垃圾股将会被打回原形,而调整到位的价值股将逆市上涨。

  从短线走势看,K线组合显然对多头有所不利,因此预计短线大盘仍有调整的要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