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收盘综述:大盘向更高目标迈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8:33 君之创

收盘综述:大盘向更高目标迈进

  君之创

  周四股指探底回升,以最高点收盘,日K线收出带较长下影线的光头阳线,成交107亿,较昨日略有放大。

  午后两点以前,股指在8点的狭窄区间内振荡,成交量逐渐萎缩;而两点以后,股指快
速下探,在探至5日均线后快速回升并以高点收盘,成交量明显放大。经过上周的调整后,市场信心明显下滑,而周四午后的走势,已显示出5日均线附近有极强的承接力,5日均线的支撑,使多头信心倍增,开始加大操作力度,启动多个板块,一举收复10日均线并创出近日新高,场外增量资金也蜂拥而至,市场信心明显增强。

  目前,5日均线拐头向上,20日均线稳步上移,对股指构成强支撑。周三的中阳线和周四的小阳线,已宣告短线的调整已结束。10日均线的收复,意味着股指将向更高目标――1200点迈进,由于目前处在密集成交区中,股指将在振荡中不断抬高重心。

  本轮行情的龙头板块――沪深本地股周四继续展现雄风,该板块的继续表现,意味着上周的调整只是上升途中的一个短线回档,大盘行情还远未结束,并且该板块还有很多“金矿可挖”;而随着国际

原油价格再创新高,新
能源
行业的发展潜力逐渐受到市场关注,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政策扶持使该板块投资价值凸现,该板块有望成为未来最具投资潜力的板块。

  预计大盘后市将振荡上行,向千二逐渐逼近,操作上建议关注沪深本地股和新能源板块的潜力品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