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国金投资:冲锋号又一次嘹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7:30 国金投资

国金投资:冲锋号又一次嘹亮

  国金投资

  两市大盘今日基本处于横盘震荡状态,虽然下午2点大盘曾有一波急跌,但随后在上海本地股和网络股尾盘疯狂拉升之下,股指又一次被强势拉起,最后沪市微涨5个点,成交量在110亿以上,市场的强势基本确立。

  近几日政策面利好频传,在股改指引出台后,又有迹象表明证监会有关股改的配套文件——《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已基本定稿。可望在周末正式出台,其中对股改的具体方案、特殊类型公司的对价问题、解决扩容的体制安排、停复牌制度等股改相关事宜都做出了较为系统的安排。我们认为随着政策的密集出台,基本面将进一步好转,市场将迎来又一次上升行情,并且,随着技术面调整的到位,预计近几日大盘将对1200点再次发出冲锋,目前一次绝佳的获利机会又一次来到我们跟前,你准备好了吗?

  在行情启动的前夜,抓住下一轮行情的热点应该是绝佳的机会。上海本地股近两日重新发力,部分个股已经再创近期新高,尾市更是有众多个股封住涨停,对这个板块虽然在行情启动时我们也曾极力推荐,但当股价进一步拉升到一个相对的高点时,个股风险又将有一次集中释放的过程,现在是投资者该出局观望的时节了。而中小板块随着近期的调整到位,我们认为其中的机会已经到来,特别是今日龙头股思源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有走强的迹象,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可关注一些经过充分调整的个股,如:凯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三花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随着新一轮股改浪潮的兴起,中小板有望重新得到市场的追捧。另外T类公司由于管理层鼓励以重组来完成股改,以注入优质资产来支付对价的措施,盘中出现明显的拉升,众多个股出现涨停,考虑到政策因素,未来其中可能有黑马奔出,就象前期的ST丰华(资讯 行情 论坛)、ST仪表(资讯 行情 论坛)一样,但由于基本面参差不齐,个股的分化将难以避免,股价的上涨也带来风险的增大,因此建议介入时应仔细考量该股的基本面。

  这几天我们连续为大家介绍了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的操作方法,不知你做了没有,我们认为用传统的方法无法判别它的价值,当然也不是稳健的投资人愿意介入的,但由于其交易的特殊性(T+0),因此就会吸引广大游资的关注,从近几日排行榜上你就能见到熟悉的游资的名字,所以,对热衷短线的操作者来说,不妨多关注一下该权证开盘及收盘的行情变化。

  展望后市,在经历盘中的激烈震荡之后,随着热点的又一次活跃,市场做多热情将再次迸发,因此大盘后市将有上冲1200点的可能,建议逢低吸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