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渤海投资:明日黄花 何以成气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3:14 渤海投资

渤海投资:明日黄花何以成气候

  渤海投资

  早间沪市开盘后便呈现出徘徊状态,围绕昨日收盘点位窄幅震荡。5日均线的拐头向上和20日均线的上移对股指形成了较大的支撑作用,但由于盘中后续热点出现,交投并不活跃,至午间收盘,两市勉强报收78亿元。

  昨日出台的《指导意见》,对于解决近期敏感的H+A、B+A股公司股改问题给出了相对明确的说法,其中基本排除了对于H股、B股持有者进行补偿的可能,由此市场针对A股持有者对价补偿比例的预期得到增强,同时受这一消息影响,含有B股、H股的上海本地股继续大幅上扬,但对于此次二度冲顶,我们要谨慎对待,经过前期的强劲上涨,该品种上型的空间已经非常有限,此次再将这个老生常谈的题材拿出来热炒,无异于是霸王硬上弓,拿强弩之末当离弦之箭,最终受害的只能是投资者本身,因此对此类品种还是不要追涨为上。

  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受到市场的追捧,场内的成交金额已经有一半为权证所占据。走势呈现先扬后抑,已显示出短线上行空间的有限,而且交投越大,风险也与日俱增,毕竟非理性投资终究要实现理性价值的回归。因此建议投资者注意回避风险。

  综合来看,目前中线的上升趋势已经确立,只是短线还有获利筹码需要清洗,再加上上周四大阴线的压制,近期震荡走势暂时难以改变,但一旦股指突破1174点的压力位,上行突破的走势就回确立,目前投资者需要做的就是持轻仓等待介入时机的到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