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权证喧宾夺主 大盘整理依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1:50 北京首证

权证喧宾夺主大盘整理依旧

  北京首证

  两市周二小幅高开后均呈现十分明显的窄幅整理走势,涨跌家数之比显示空方短线占有较大的优势,而成交额则与昨日同期大致相仿。

  盘面观察,虽然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超级航母一度强势上攻,G中信(资讯
论坛)等也持续强势上攻姿态,但市场的注意力已被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的飙升完全吸引过去,大量资金蜂拥而入并导致权证在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内就已经全部换手,而许多个股则十分“识趣”地退居到二线,也就是说,权证的喧宾夺主已成为市场整体弱势整理的一个重要原因。

  从股指运行看,两市综指周二略高开后几乎没有上冲便出现震荡下调,5日均线仍缓慢下移并构成较明显的阻压,成交量较前仍略有缩减,且宝钢权证的成交额还占据较大比例,而周一的小阳线也基本被吞噬,说明短线延续整理态势的可能依然较大。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