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1200下方震荡 规避绩差超跌股风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0:56 招商证券

1200下方震荡规避绩差超跌股风险

  招商

证券

  指数昨日大幅下跌,震荡幅度达到53点。伴随着绩差、超跌股大幅度上涨,个股的逢线在进一步加大。指数再次站稳30日均线上方。

  市场早盘中,各股的活跃度纷纷减弱,指数本次回落的重要支撑在1120上方,后期要
重点关注基金中仓的蓝筹品种。

  由于第二批股改已经顺利过关,后期面临着分置大面积铺开,从个股的轮动上考虑,绩差、超跌已经基本完成了本年度的反弹,后期面临更大的市场风险,建议减仓操作。对于本次反弹行情表现疲软的基金重仓蓝筹品种后期将会从新走强,本次的回调将给基金重仓蓝筹品种带来新的机会。

  投资策略:卖出反弹较大的绩差、超跌品种,逢低介入本次表现疲软的基金重仓的蓝筹个股。

  指数方面,调整已经不可避免,后期依然有望冲击1200点区域,本次调整期间做好调仓工作。增加对于防御性、有补偿可能的优质上市公司的配比。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