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短期调整确立 G股风险显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0:51 申银万国

短期调整确立G股风险显现

  申银万国

  周四大跌后,周五消息面并没有明确的说法,连续在千二冲关未果,又现投机过浓现象后,市场对这种暴跌方式的回调显得理所当然,投资者似也早有心理准备。今日媒体的报道集中在权证方面,下周一宝钢权证行将上市,管理层如临大敌,将条条框框尽显纸上。

    “一管就死,一放就乱”是目前市场的一种通病,好不容易998点以来行情由熊转牛,近几日庄家横行于本地股的炒作又不禁让人心惊。目前市场短期调整基本确立,不过一切为了股改,这波管理层动用一切资源的行情,中线仍有着希望。

    今日早市股指在红绿间变动频频,上海本地股虽风光不再多处于下探调整之中,但以思源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天奇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中小板又有蠢蠢欲动的倾向,深市涨幅前列还罗列了一批T类股,行情热点格局仍比较散乱。反观跌幅前列,G人福复牌竟然在自然除权价之下,应是二批试点的首家,看来随着股改家数的增多,单靠政策舆论唱多、政策资金做庄已无法顾及所有G股,投资者应有清醒认识,完成股改品种,行情多已透支,回避为上。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