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大盘突然暴跌 短期头部形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7:19 长江证券

大盘突然暴跌短期头部形成

  长江证券

  周四大盘前市冲高至1201点后出现回调,至下午2点左右,大盘突然出现暴跌走势,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终盘暴挫44点,以大阴线报收,市场成交量有明显放大。

  今日消息面上,在被叫停九年之后,权证交易即将在股市重新启动。根据宝钢股份(
行情 论坛)今日发布的《上海宝钢集团公司认购权证上市公告书》,上海宝钢集团公司支付的3.88亿认购权证将于2005年8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此次上市交易的宝钢股份认购权证行权价为4.50元。权证存续期为2005年8月18日至2006年8月30日,共计378天,宝钢权证实行T+0交易。预计宝钢权证上市将会出现投机炒作,激进的短线投资者可以关注。

  今日的大阴线表明市场的投资心态出现变化。指标股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昨日刚刚显露出短线企稳迹象,今日却又破位下行,日跌幅均超过3%。指标股的再次走软对市场人气形成较大的杀伤力,而且大部分指标股出现构筑短期头部的迹象,因此,本栏建议投资者根据今日大盘的变化调整近期的投资策略,由原先的持股观望调整为短线减磅。由于今日大盘跌幅过大,因此,市场若无利空消息出现,预计明日市场可能会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建议投资者实施减磅操作。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