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万联证券:三阳三阴 千二关口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7:17 万联证券

万联证券:三阳三阴千二关口震荡

  万联

证券

  大盘在运行至1200点关口附近时明显受压,三根阳线和包括今日在内的三根阴线明确地显示出在1200点关口有一定压力,短线所形成的巨大获利压力导致大盘形成调整,同时市场成交量也显著放大,市场本身有技术性调整的要求。

  盘中,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指标股也大幅下挫。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烟台万华(资讯 行情 论坛)等大批二线蓝筹集体走软,股改题材股龙头品种象轮胎橡胶(资讯 行情 论坛)等走软,巨大的获利盘将导致这些题材股形成大幅震荡,中小企业板今日也跌幅居前。由于市场预期周末将有股改指导性文件出台,大盘仍有可能继续震荡整理,等待消息面的进一步明朗。

  上海本地股近期炒作疯狂,尽管做出现跳水,但由于不少资金深入其中,难以全身而退,估计该板块短期仍会振荡加剧,这提供了短线低吸高抛的机会,操作上宜快进快出。其中可关注:中国纺机(资讯 行情 论坛)600610,公司第一大股东江苏南大高科技风险投资公司是江苏省首家经政府批准由民营高科技企业斯威特集团发起,联合国内著名高校南京大学等投资方共同投资组建的股份制风险投资公司,从而为公司增添了高校概念。公司重组力度将大大加强。与其他同类上海小盘本地股股相比,该股本轮总体升幅不算太大,目前4元多的股价相对偏低。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