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渤海投资:火爆也需要接力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3:10 渤海投资

渤海投资:火爆也需要接力棒

  渤海

投资

  周四早盘承接昨日尾盘的上冲走势,开盘后一路冲至千二关口,但由于后续力量没有有效跟进,股指拔高后出现震荡走势。今日宝钢复牌,刺激了市场的做多热情,仅午前沪市就实现118.65亿的成交量,直逼昨日全天量能。

  今天市场的消息面比较平静,除了

权证将在下周一面世之外,基本上属于深化股改范围之内。盘中来看,G股也在政策面向暖的情况下再次掀起上攻。宝钢开盘后的震荡走高走势,与市场的预料基本吻合,在它的带动下,G板个股纷纷显现飘红态势。科技股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走高,在它的影响下,聚友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歌华有线(资讯 行情 论坛)等网络股强势上攻,本地股活跃走势依旧不改,沪深两地股“你方唱罢我登场”的表现使市场较为担心的踏空风险再次延缓,相反,深深房(资讯 行情 论坛)、轮胎橡胶(资讯 行情 论坛)、氯碱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等带来的赚钱效应让人们对于熊市的缓缓到来充满了期待。

  综合来看,异常火爆的个股行情,一方面为投资者提供了较好的操作机会。同时活跃行情的持续性表明中线的上升行情已经确立,另一方面,短线上也不能排除获利筹码带来的抛售风险,而且目前本地股由于涨幅过高,短期上很难再度拉高,加上后继热点还未出现,后市还须谨慎。操作上,千二关口还需权重股的有效配合,既然大盘有上冲的要求,可关注近期权重股的表现。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