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武汉新兰德:成功洗盘 望加速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7:30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成功洗盘望加速上扬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周三深沪股指呈现出探底回升的走势,沪指在盘中一度探至10日线,但极其活跃的个股行情使得股指有效地回升,日K线上留下了一个极长的下影线,成交量仍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对于市场后市运行格局,有以下分析:

  1.上扬行情可能出现加速。近期股指收出阴阳相夹的形态,表明市场短线将面临方向性的选择。而今日沪综指在快速下探至10日均线后快速回升,在下午放量加速上行,表明短期市场的洗筹已告一段落,市场仍将延续强势格局,从目前盘中个股活跃有序及量能的整体释放的情况来看,短线股指在经过一定的震荡整理后,将再度挑战千二乃至年线关口。目前的震荡只是一个上升中继走势,大盘上行趋势未改,并有可能在外围资金的大量介入下出现先加速上扬,直接挑战年线压力。

  2.热点方面,上海本地科技股在上海贝岭(资讯 行情 论坛)带领下继续活跃;深圳本地股在上海本地股连续飚升的背景下开始启动,其中流通盘较小的深深宝(资讯 行情 论坛)、深国商(资讯 行情 论坛)走势活跃;清洁

能源题材得到了市场游资的大力追捧,受深圳年底征收土地增值税,房产增值最低征税30%的消息影响,部分深圳地产股连续回落;中小企业板中今日该板块中的G股处于跌幅前列,而管理层将率先对G股再融资开闸,可能对这些个股短期走势形成一定影响。

  总体而言,市场经过短线快速的洗筹之后,做多动能再度聚集起来,上攻格局有望进一步延续。个股关注珠海中富(资讯 行情 论坛)(000659):珠海中富是中国PET饮料包装行业的龙头企业,生产的PET饮料瓶已占

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在中国市场所需包装量50%以上份额,珠海中富还研制出PET啤酒瓶,作为啤酒包装的环保新产品,全球需求近百亿只,珠海中富优良的基本面已吸引了瑞银、汇丰等多家QFII机构。珠海中富近期成功构筑了一个双底形态,目前已顺利攻克了30日和60日等多条均线,珠海中富近期有望加速扬升。

邮件订阅: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您将免费获得经过精心挑选,把握市场脉动的投资信息。请在下面填写您的E-mail地址。
Email: 订阅 退订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