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君之创:缩量调整 趋势不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3:23 君之创

君之创:缩量调整趋势不改

  君之创

  今日前市股指低开后探底回升,盘中最低下探到1160点,成交69亿,较昨日明显萎缩。

  继昨日G风神大幅低开后,今日G物华、G宏盛、G申能又出现大幅低开的走势,参与
股改的投资者获利已较小,这不但对G股板块造成较大不利影响,引发G股板块出现整体下挫;也对市场人气构成较大打击,动摇投资者持股信心;这些都是股指今日出现调整的主要原因。

  近5个交易日,股指明显运行在一个小箱体中,箱体下轨在1161点附近,而股指的30日均线目前在1160点附近。今日前市股指下探到1160点就展开重拾升势,显示1160点附近存在较强的技术性支撑。从浪形来看,目前股指正运行在一个上升过程的小四浪调整中,短线的箱体振荡只是一个上升中继走势,大盘趋势不改。

  今日前市沪深本地股继续表现。上海市政府积极推动本地上市公司的股改,引发了市场对上海本地股的炒作,而沪深本地股的联动效应和深圳本地股的较强市场人气,也造成大资金对深圳本地股的追捧,由于沪深本地上市公司的股改还未全面铺开,这两大板块后市还会继续表现。

  预计短线大盘将在5日均线附近维持振荡格局,等待宝钢的上市和10日均线的上行,大盘中线上升趋势不改,操作上建议关注沪深本地股中的第二梯队。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