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渤海投资:发条紧了 该上点油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2:48 渤海投资

渤海投资:发条紧了该上点油了

  周三大盘承接昨日调整开盘出现跳空惯性下跌的走势,并毫不犹豫地跌破5日均线,在1160点处获得支撑后出现回升。成交量与昨日相比有小幅萎缩。

  消息面上股改大跃进的步伐继续向前进,早间传出,政策已经允许基金主动投资“股改权证”。

  看来,管理层是拿出了“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那份执著与韧劲,誓要把股改进行到底。然而盘中的G股却没有因此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应。在刚刚复牌的三只G股中,除G宏盛还有13%的盈利外,另两家已接近自然除权价附近了。而其余同类个股,在短暂的攻击之后,面临的巨大获利盘压力开始释放,除G中信、G长电有小幅上涨外,其余均落入跌幅榜。由于融资、再融资消息的影响,该板块后市还有可能出现整体下滑的走势,建议投资者注意回避抛售风险。

  从今日的盘中热点来看,沪深本地股再次成为市场上的活跃因子。早间先是轮胎橡胶、氯碱化工再续强劲走势,这带动了上海本地股的上涨热情,上工申贝、天宸股份等纷纷上攻,在这个板块的带动下,深圳本地股出现全线飘红的行情,但提醒投资者,两地股近期上涨幅度过大,存在较大的抛售压力,目前可考虑适量减仓。另外,经过近两日的调整,中小板今天表现较为出色,股改进程加速的预期将成为该股近期上冲得的直接动力。

  综合来看,股指两次上冲至1192点之后均出现回调走势,1200点的上行压力不容忽视。但同时,此次调整也可看成一次大盘喘息的机会,毕竟发条紧了,也该加点油了。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