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早市大盘扫描:G股走弱 ST逞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0:08 北京证券

早市大盘扫描:G股走弱ST逞强

  北京证券 张九辉

  周三主要财经媒体的消息有:权证登记结算实施细则出炉,基金获准主动投资股改权证;社保直接投资ETF和A股已经获得特批;深交所透露中小板上市门槛有望降低;鞍本钢铁重组挂牌;银鸽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鲁西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股改方案通过,股权分置改革试点周五收官;交行港股连创上市以来新高。

  从集合竞价情况看,两市股指跳空低开,集合竞价成交金额为6700万元,股指承接前日的走势继续下探,沪市综指预计跌破5日均线。今日复牌的三只G股全部是高开低走,G物华(600246)的理论除权价是2.24元,股价已经基本接近,G宏盛(600817)的除权价是8.4元,价格保持在9.2元,仍有9.5%的涨幅,而G申能(600642)的除权价在5.89元,交易价在6.08元,也是非常接近,看来G股的炒作逐步趋于理性,决定公司价值的是基本面因素而非对价。另外涨幅居前的还有部分庄股,科技股股也受到市场短线资金的关注。

  预计今日市场仍以调整为主,市场在等待宝钢的归来。高位振荡的大盘虽然风险不断,在中报公布的密集期间,投资者需防范个股风险。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