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新浪-和讯 股市联线 > 正文
 

和讯:冲关无果 短线逢高减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0:55 和讯

和讯:冲关无果短线逢高减仓

  和讯 李红艳

  盘指播报:股指近日在1200点阻力前,强势蓄势已经四个交易日,技术指标看,各均线仍强势向上发散,出现了严重超买迹象,如若成交量不再创新高,短线冲关无果,操作上,宜果断逢高减仓。

  综合点评:实达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申通地铁(资讯 行情 论坛)、小天鹅(资讯 行情 论坛)、三九生化(资讯 行情 论坛)四只个股封上涨停,带动了相关板块个股的活跃,广州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南宁百货(资讯 行情 论坛)、广东甘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生物医药、商业等消费概念股以及重组概念股徐工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涨幅居前。而今日复牌的G风神、G华海走势一般,失去了往日G股领涨大盘,趋动大盘的风采,抑制了大盘上涨,健特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等重挫个股弱者恒弱,成为股指回调的主要做空动力。另外蓝筹股、中小板个股的调整也使大盘暂时失去主心骨。消息面上股改股依然是重点,证券法、公司法将二审,QFII中国A股基金公布中报显示外资入市的机会将增加,而中美再次磋商纺织品的消息能否刺激纺织板块还需要细心观察。

  整体看,多数个股在短线超买的状况下,应及时获利了结,过于追高或贪心有风险。

  操作建议:股指徘徊,适当回收获利资金,落袋为安。对有题材有概念的板块个股高抛低吸,波段进出。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