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三元顾问 > 正文
 

长电平稳着陆 股指小幅休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1:57 三元资讯网

长电平稳着陆股指小幅休整

  三元顾问

  周一早盘,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股改复牌后以7.88元的价格开出,延续着股改公司的盈利"神话"。同时从另一方面讲,象长江电力这样的大"部头"都能平稳着陆,并产生盈利效益,对市场而言,也算是起到一个稳定器的作用。

  此外从热点方面看,股改板块仍旧是主力重点狙击的方向。中小企业板受到,要在10月份之前全部完成股改的消息刺激下,该板块行情相对比较活跃,美欣达(资讯 行情 论坛)、思源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三花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涨幅居前。同时,受美国nasdaq中国概念股的大幅上涨影响,国内以综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科网概念股也有一点的反应。但总的来说,以上热点的广度相对有限,很难在短期内对市场产生方向性的作用。因此,我们认为后市大盘仍有反复蓄势修正的要求。

  潜力股:

  聚友网络(资讯 行情 论坛)(000693):公司是国内网络科技龙头企业,也是两市上市公司中最纯正的网络概念股。目前,我国网络游戏产业已成为全球数字娱乐产业的先锋。我国网络游戏产业的产值,每年都以超过50%以上的速度增长,已经成为国际公认最具发展潜力的市场。在如此丰厚的市场条件下,公司无疑有巨大的获利空间。公司是国内最早介入城市有线电视网络的企业,介入了成都有线电视网络的改造建设,被业界喻为"成都模式"。公司酒店视讯业务在国内居绝对领先地位,目前已覆盖18个省,2个自治区和4个直辖市的79个中心城市,收益稳定。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性活跃,近期放量拉升,价量温和配合,上攻势头强劲,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爱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