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大盘短期面临继续整理的要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 10:51 招商证券

大盘短期面临继续整理的要求

  招商证券 童慈波

  今日沪市大盘开盘1167.03点 ,集合成交7771万 ,上涨509家,平盘144家 ,下跌298家。深市大盘开盘3061.87点,集合成交3005万 ,上涨483家 ,平盘138家,下跌323家 。

  今日消息面上上海证券报刊登了尚福林主席在证券公司创新与发展研讨会的讲话(我国资本市场正经历历史性转折),投资者保护基金有望成立,珠江三角洲面临油品短缺,等等。

  上海大盘连续上涨四周,深圳大盘连续上涨五周,市场的成交量已经渐渐活跃,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复牌成交活跃,走势稳健,由于受到获利回吐的压力,大盘短期面临继续整理的要求。个股可以关注600196复星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