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权重股高位回调 抛盘开始加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5:08 华泰证券

权重股高位回调抛盘开始加大

  华泰证券 庄虔华

  权重股高位回调,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的跌幅均在2%以上,银行、钢铁、石化等主要板块全面下挫,尽管本地股仍较活跃,但由于蓝筹股并不认可,因此,大盘将面临较大的调整压力。

  本次行情主要是基于股改的预期所推动,并不具备宏观经济面的支撑,因此,概念炒作的成分较高。目前看,股改预期的个股因积累了较大的涨幅,短线回调压力不小,已成为G股的公司因预期完全兑现,也失去了继续上涨的动力,但凭游资的纯粹投机炒作,大盘难以维系。看来,大盘短线调整的压力较大,关注半年线能否经得起考验。

  14:30,沪指收于1169.28点,跌14.29点,深成指收于3072.84点,跌55.57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