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新浪-和讯 股市联线 > 正文
 

大盘将上升 普涨行情不如热点突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1:29 和讯

大盘将上升普涨行情不如热点突出

  和讯 洪燕华

  从大盘运行情况来看,越担心它调整,越是不调整,两市股指依托均线支撑持续上行,从技术上看,股指以过了3月31日的1168点,并越过了4月28号盘中的最高点位1172点。说明后市反弹的空间还要大。

  盘中涨停的股票少了,沪市只有昆明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早盘的上冲,前期的密集成交区和短线丰厚的获利盘势必会显现出来,加之两市自身开始呈现分化态势,普涨的格局反而不好,预计今日市场进一步上涨的热情将慢慢被获利盘淡化,中石化和中联通带动的市场继续上行的力度也将会受到较大的限制。冲击1172点须成交量和热点的极力支持才得以成功。而一旦成功突破此上轨位,那前阻位1198点也很可能随手可得。

  目前大盘高位强势钝化再钝化的运行趋势来讲,市场很可能通过盘中进行,通过盘中震荡来确认有效突破性。且以盘中振荡来清洗筹码。但个股会有分化,有的可能要几个星期才能爬起,有的却继续强势上扬。

  因此,操作上大家对于今日盘中的动荡根本用不着过份担心。早盘市场做多信心有增无减,逼空行情还将持续上演,预计短期大盘盘中的整理过后,仍然有望继续向上拓展上升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