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兰德视点:联通定股指 低价显神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20:27 武汉新兰德

兰德视点:联通定股指低价显神通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周三深沪股市总体呈现出冲高回落后又强势回升的格局,尾盘强势放量拉升的迹象十分明显,但短期深沪指数已呈现出初步背离之势,深市走势略显偏弱,成交量依旧维持在高位运行,对于后市格局,有以下分析:

  1.深沪指数强弱不一,总体上攻格局仍将延续。从今日市场表现来看,深综指相较沪综指可谓跌得多,涨得慢,两者短期已出现了背离之势,在沪综指持续逼空上攻的同时,深市却依旧延续高位震荡的走势,虽然两者强势格局仍显一致,但两者背离值得我们多加关注。从沪指K线形态来看,今日一根带下影线的中阳线站上半年线,表明该阻力位已被有效突破,上攻格局仍将进一步延续。

  2.板块方面,热点轮动的特征十分明显,华新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浙江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水泥,医药板块走势极为凌厉,在较大程度上活跃了市场人气。同时以轮胎橡胶(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袖珍股依旧表现强劲。同时,在今日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表现低迷的时候,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华能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等大盘指标股,挺身而出,成为稳定市场的重要力量。

  总之,沪综指强势突破半年线,上升空间将再次被打开,投资者可持股待涨。个股关注广汇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256):广汇股份在国内外能源持续紧张,国家大力发展环保能源的背景下,斥资80亿元倾力打造天然气产业,其实施的液化天然气项目综合收益将达150亿元以上,年创利税25亿以上,目前一期工程已顺利投入试运营,正式投产后将对公司业绩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广汇股份近期在低位已形成一个典型的大型圆弧底形态, 股价已有效向上突破了圆弧底的颈线位,广汇股份即将进入加速拉升阶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