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三元资讯:沪强深弱 暂时无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1:38 三元资讯网

三元资讯:沪强深弱暂时无忧

  三元资讯

  股指单边上涨后,在1150点上方也累计了获利盘的回吐压力,盘中或者成交日都有可能出现洗盘.目前深市明显跟不上沪市的节奏,说明沪指在上攻后,一旦量能受阻,调整也是必然。只是目前行情比较稳健,尚不足忧虑。

  从两市盘中看:目前深市对沪盘的影响力还相当有限,身市本地股的拉升欠缺人气,G七匹狼(资讯 行情 论坛)的上扬,会否对中小板产生影响,尚待观察。而沪指已得到市场放量成功向上突破了前期高点和半年线,且昨日收盘稳固在半年线之上,这种强势特征明显的行情,得到了沪市本地股的配合,如轮胎橡胶(资讯 行情 论坛)等,越是朦胧想象空间也越大,更不要说ST丰华(资讯 行情 论坛)12个涨停。

  在当前这样的市况下,最首要的当然是积极做多个股,充分把握行情利润。

  潜力股:

  天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330):公司主营磁性材料的研制及生产公司研制,现已成为以磁性材料业务为主,以包装粉体设备等业务为辅的综合性工业企业。公司在全球软磁行业排名第三,在高端软磁行业,公司仍具有较明显优势,在同行业中占主导地位,在磁性材料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有着相当保障。05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252.75万元,主营业务收入11681.96万元,同比增长48.99%,继续保持着稳健增长态势。二级市场上看,前期介入主力资金已严重被套其中,目前该股已在3元附近量能放大,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可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