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沪指放量跃过1150 反弹时间将延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2:11 北京娱乐信报

沪指放量跃过1150反弹时间将延长

  在指标股中国石化以及超跌低价股的带领下,沪综指报收在1152点,涨幅1.20%,也突破了半年线的压力。随着市场赚钱效应的凸显,预计反弹时间将会拉长。

  理由在于,在本周五宝钢股份的股改方案表决通过、下周一长江电力完成股改复牌之前,市场格局不会发生明显的改变。也就是说,两市大盘有可能强势摆脱半年线的压制继续走高,沪综指有可能最终反弹至1180点到1200点附近。而下周长电、宝钢复牌意味着第二
批股权分置改革的试点基本结束,市场需要新的做多能量才可能继续走高,因此变盘的机会可能在下周以后出现。

  另外,近期低价超跌股受到追捧。昨日,除了约60%的ST个股涨停外,其余涨幅居前的均为低价重组股。针对热点品种,投资者应该掌握好买股节奏。

  群丰投资 王朝烽

  市前说市

  昨日大盘放量创出新高,如果后市能冲过1156点,则周K线和日K线的通道上轨将被突破。另外,此点之上还有1162点及1172点阻力,再往后就是自1994年9月13日至今构筑的中期大下降通道顶部的1177点阻力,本周能否一一通过,是扭转长期下降趋势的关键。今日阻力1156点、1162点、1172点、1177点,支撑1146点、1144点。

  北京海融 王玮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