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新浪-和讯 股市联线 > 正文
 

股指向上热点再升温 不盲目追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3:56 和讯

股指向上热点再升温不盲目追涨

  和讯/李红艳

  上午大盘先抑后扬,走出V字底后,震荡回升,缺口未能完全回补掉,显示市场多方能量较强,两市成交同比萎缩。午后股指反转向上,热点再度升温,预计大盘窄幅上扬,尾盘收带下影线的小阳K线的可能性较大。

  热点方面,除上午焦点外,以轮胎橡胶(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为首的沪市本地股板块再度崛起,成为大盘反弹的新动力。加上甬成功(资讯 行情 论坛),两市涨停者增至5家,红豆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新大洲、天宇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股价竹子开花节节高,涨幅居前。思源电器曾封至涨停,受股改的影响,中小企业板中多数个股仍存在较好的涨升空间,投资者可细心品味。受消息影响的上市公司多数走出了个股行情,如清华同方(资讯 行情 论坛)受利好消息影响逐步上扬,而吉电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受利空影响则有所回落。可见,宏观面加上市场环境的影响是主流,大盘方向最终导向来自于政策面。

  操作上,不可急功近利,股指回调力度不大的情况下,越涨越抛,不宜盲目追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