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新浪-和讯 股市联线 > 正文
 

和讯:大盘短线回调 空间有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0:45 和讯

和讯:大盘短线回调空间有限

  和讯/李红艳

  盘指播报:

  受百度上市演绎激情的扩散效应影响,昨日科技股行情重新燃起,股指也一举冲上前期阻力位,加上成交量的密切配合,市场做多气氛不减。今日股指维持单边调整态势,回
补缺口是空方攻击的第一目标,预计短线股指回调空间有限,科技板块有望继续领涨大盘。

  综合点评:

  中房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望春花(资讯 行情 论坛)及吉林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分别位居两市涨停板,百利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中天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时代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华邦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涨幅居前。观察盘面,科技板块个股仍是主力资金关注的焦点,纺织、医药、化工及消费类板块个股倍受市场青睐。跌幅较大的个股来一方面来自于前期涨幅过大需要调整的个股,另一方面则是弱者恒弱走势欠佳的个股,如有新的做空动能加入,则股指今日有向下回补缺口的可能。近期大盘热点的快速转换和轮动,是市场资金不断涌入的源泉所在。只要成交量仍是有节律性的收放自如,后市反弹行情还将持续。

  消息面上,股改政策的动态仍是重点,资金供应方面还是向好的,有消费升级概念的板块个股后市将会成为市场挖掘重点。

  操作建议:

  在昨日股指高举高打一路上行的市态下,我们已经建议投资者对获利较大的品种逢高派发。我们认为股指短线有回调的必要性,因此,今日观望为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