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广州运财行:冲高回落 面临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2:29 广州运财行

广州运财行:冲高回落面临调整

  广州运财行

  一:早盘概况

  周一大盘承接上周五的涨势,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在指标股中石化的带动下股指一路冲高后有所回落。早盘两市成交金额为123亿,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

  二:热点分析

  盘中网络科技股呈现集体上涨,综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均高开高走,主要受到中国网络股百度(BIDU)在美国首日挂牌暴涨的刺激。此外,三九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的强势涨停带动了医药板块的上涨,市场短线热点此起彼伏。

  三:短线看盘

  近期股指稳步上升,市场热点精彩纷呈,投资者的信心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股市的?钱效应开始显现。但是由于大盘连续上涨幅度太大,再加上半年年线的压制,预计后市股指将面临震荡整理。

  四:关注个股

  佳通轮胎(600182):“佳通”入主 翻倍增长

  大型跨国集团公司新加坡佳通轮胎集团,以9700多万元的价格竞购公司约44%的股份,成为公司大股东,首开国内外企通过竞拍成功购得国有法人股的先河。佳通入主公司后,通过一系列的资产重组,经营业绩增长出现质的飞跃。05年一季度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0292万元,同比增长246%;净利润1300万元,同比增长182%,同时05年上半年公司累计盈利将比04年同期增长100%以上。2005年度业绩预测0.35元,2006年度业绩预测0.42元,业绩增速惊人。自今日起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佳通轮胎”,未来公司将分享佳通集团高速成长带来的巨额利润,成长空间广阔。佳通轮胎(600182)目前股价仅4元,建议逢低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