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G股炒作如火如荼 大盘放量冲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1:51 华泰证券

G股炒作如火如荼大盘放量冲高

  华泰证券 陈慧琴

  今日大盘继续冲高,以中石化为代表的石化股表现强势,

  三九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中天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中航精机(资讯 行情 论坛)、国风塑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超跌股涨幅居前。G苏泊尔(资讯 行情 论坛)、G卧龙、
G亨通出现放量拉高态势,而高速公路板块跌幅居前。11点上综指1135.93点,涨7.19点,成交59.31亿元。大盘有放量冲高和滞胀迹象。

  上周大盘攻克千一关口,周K线也已从底部连拉三阳,成交量也出现了较大程度的放大,场内人气大为激活,由于赚钱效应的存在有效地吸引了部分场外资金的加盟,G股的炒作达到了如火如荼的境界,低价股超跌股在股改股和蓝筹指标股带动下纷纷超跌补涨。G股板块的高换手率使得该板块成为目前最大的热点。G股板块的强势炒作的全面铺开不仅来自于部分先知先觉的建仓资金,赚钱效应同样引来场内存量资金和场外游资的加盟。

  后股权分置时代是全流通的时代,股权分置改革对市场估值产生的影响的价值判断及对市场的影响的形成是一个过程。后股权分置时代”的市场活跃,也将围绕股价结构调整展开,决定当前个股股价走势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全流通预期的重新估值。我们认为,后股权分置时代基金选股标准并不会变化,以价值与成长为基础的,注重上市公司内在价值、尤其是动态价值的评判标准,仍将是市场估值的最核心的标准。市场仍回到价值面判断上。关注半年度业绩预增和已公布业绩增长股,长线而言,重点挖掘稳定复合增长的龙头企业以及具有稳定持续分红能力的企业。尤其房地产、商业与酒店、基础设施、自然旅游资源景点、交通基础设施、民族特色品牌如白酒与特色中药、银行等具有较高的复制成本和并购价值优势龙头企业,他们将有望获得估值溢价的潜力,回避受宏观调控效果影响显现的上市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