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股指缩量整理 观望气氛渐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3:47 招商证券

股指缩量整理观望气氛渐起

  招商证券 王华年

  今日早盘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以1104.91点开盘,报收于1102.98,下跌4.72点,成交42.22亿;深指以2986.73点开盘收盘2973.98点,下跌15.41点,成交32.81亿。

  从盘面情况看,个股炒作开始趋于谨慎,截止上午收盘为止,两市除ST外仅天创置
业(资讯 行情 论坛)这一只个股涨停。今日新增的两只G股G传化和G敖东表现相对良好,其中采取缩股对价方案的G敖东放量大涨,上午收盘时涨幅为13.18%,但其他的G股如G三一、G金牛、G紫江等普遍出现调整。而航空股和一些ST类个股也有所活跃,但整体上热点较为散乱。

  经过近日连续的上攻之后,特别是在周三尾盘快速回落的影响下,市场心态明显趋于谨慎,从今日早盘运行情况来看,股指承接上日尾市快速回落的走势惯性低开,上证综合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盘中一度击穿1100点整数关口,此后在部分航空、超跌股活跃的带动下股指一度小幅回升,但由于市场做多意愿不足,上证指数基本围绕在1100点附近窄幅整理。建议投资者在后市的操作中应以谨慎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