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广州运财行:大盘短期回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1:51 广州运财行

广州运财行:大盘短期回调

  一:早盘概况

  周四早市跳空低开,快速下探后,有所反弹并回补了早市的跳空缺口,之后大盘维持强势震荡,市场交易活跃,个股行情有所降温。两市成交量较前交易日有所萎缩。

  二:热点分析

  盘面G板块继续保持强势,G紫江、G三一、G金牛维持强势震荡,复牌的G紫江、G传化均有不俗的涨幅。除G板块继续活跃外,方大(资讯 行情 论坛)A、长城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波导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厦新电子等超跌股仍是市场热点追捧对象,超跌股升机盎然。

  三:短线看盘

  由于前期大盘涨幅过大,短线面临获利盘的回吐压力,没有板块的轮动效应和热点的带动预计后市将进入回调时期。

  四:关注个股

  中农资源(资讯 行情 论坛)(600313):100亿“国家队”出手打造农业龙头

  公司公告称,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对中农资源大股东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实施托管。中农发展是总资产高达106亿,中央企业中规模最大的国有农业企业。这就为中农发展重组公司带来巨大想象空间,未来依托“国家队”中国农业发展公司强大资本实力和资源平台优势,中农资源公司发展“钱景”极其广阔。中农资源(600313)股价仅2元,近期跌破每股净资产后迅速企稳反弹,并不断向2.16元的每股净资产靠拢。同时量能的层递放大显示场外资金踊跃介入,推动该股勇攀高峰,后市升机无限,建议重点关注。

  广州运财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