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沪指冲破1100 调整结束再度发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4:24 和讯

沪指冲破1100调整结束再度发力

  和讯

  时隔一个月之后,沪指大盘再度回到1100点,这一个月大盘走势可谓惊心动魄、出人意料。

  今日大盘平开维持震荡整理格局,成交量比昨日有所萎缩。午后出现波段上攻走势,
截至目前,沪指最高1101.15点,距离一个月前1103点缺口仅2个点的距离。

  盘面上看,早盘在成交量明显有限的情况下,指数被迫采取横盘整理走势,但个股轮涨行情仍然存在,早盘汕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锦州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青松建化(资讯 行情 论坛)、石油大明(资讯 行情 论坛)、浦东金桥(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部分电力、石化、水泥、房地产股等分别有所表现,但总体来看,由于仅限补涨性质,板块行情持续性相对有限,因此对于指数影响力不足,且参与难度较大,一旦于上涨之后再追高,投资者往往面临的就是短线套牢。

  目前市场心态趋于浮躁,场内资金“打一抢换一个地方”的短线操作手法明显,此时投资者需要的不是冲动性追涨杀跌,而是需要冷静的观察盘面变化,才能做出最为有利于自己的操作选择。至于大盘断线冲破1100点整数关口之后会否快速回补上方缺口,而如果回补缺口之后又当如何运行,投资者还需谨慎,况且,目前处于大部分第二批试点股投票期,投票结束后大盘回如何运行,等等一系列补确定因素依然困扰着大盘后期走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