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汇正财经 > 正文
 

股指继续震荡 成交有所缩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4:02 汇正财经

股指继续震荡成交有所缩小

  汇正财经

  今天是周二,上证指开于1089.53点,微幅高开0.58点;深成指开于2894.42点,高开3.60点。但此后股指并未发力上攻,而是再度进入震荡整理的走势之中。

  早市大盘继续稳健整理,指标股板块波澜不惊,普遍保持强势整理的状态,只有上海
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长安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领衔的汽车股走势较强,但其它热点的轮涨特征依旧突出。受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再创新高的刺激,石油大明(资讯 行情 论坛)、中原油气(资讯 行情 论坛)、辽河油田(资讯 行情 论坛)等石油股有所走强。房地产板块经过几日的休整,在浦东金桥(资讯 行情 论坛)、陆家嘴(资讯 行情 论坛)、外高桥(资讯 行情 论坛)等浦东股的引领下,重新展开反弹。近期反弹明星青松建化(资讯 行情 论坛)及昨日涨停的雄震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旭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也再度出现在涨幅榜前列。相反,二纺机(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三毛(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纺织股仍处于调整之中。

  透过盘面分析,大盘在千一大关之下连续多日进行窄幅横向整理,每每回调也仅触及5日均线,强势特征还是十分明显。后市大盘究竟是发起新的上攻还是就此收手,需要成交量的配合。

  个股关注:深康佳(资讯 行情 论坛)A(000016)公司是我国数字电视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连续二十多个月的中国销量第一。继获得家乐福3万台彩电订单之后,近日公司又与美国家电连锁零售商Best-buy(百思买)签订了5万台液晶电视供货合同,创下了国内平板彩电出口最大单项订单纪录。公司手机自主研发比例达到70%,并充分掌握了3G底层协议,有望在这个全新的庞大市场中获得历史发展机遇。此外,公司还是我国“闪联标准组”的五家发起公司之一,发起制定了国家行业标准,发展潜力巨大。

  二级市场上,公司目前每股净资产高达5.34元,一季度每股收益0.034元,而股价却一度跌到3元附近,是科技股中超跌最严重的股票之一。从近期走势分析,该股主力低位下盘动作明显,并呈现出V型强势反转迹象,后市反弹空间极为广阔,建议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