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千一抛压较重大盘整理 静观其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1:40 华林证券

千一抛压较重大盘整理静观其变

  华林证券/谷洁

  今日早盘股指维持强势震荡,但成交量继续萎缩,多空力量暂时仍处于平衡的状态。

  盘面来看,今日成交活跃的品种仍然集中在部分超跌股上面,金瑞矿业(资讯 行情
论坛)、龙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青松建化(资讯 行情 论坛)、新湖创业(资讯 行情 论坛)、四川路桥(资讯 行情 论坛)、油、电力、九芝堂(资讯 行情 论坛)、西藏矿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成为早市盘中的明星。另外,超跌的汽车股也一度表现引人注目,上海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和江铃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都有突破创下短期新高的表现。受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再创新高的刺激,石油大明(资讯 行情 论坛)、中原油气(资讯 行情 论坛)、辽河油田(资讯 行情 论坛)等石油股有所走强。房地产板块经过几日的休整,在浦东金桥(资讯 行情 论坛)、陆家嘴(资讯 行情 论坛)、外高桥(资讯 行情 论坛)等浦东股的引领下,重新展开反弹。但二纺机(资讯 行情 论坛)、上海三毛(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纺织股仍处于调整之中,昨日有出色表现的矿产资源概念也未能延续强势。

  由于千一点附近抛压较重,大盘连续多日进行窄幅横向整理,预计后市多空双方仍将在1100点附近展开争夺。如果大盘能够在5日均线稳住阵脚,那么向上突破的概率较大。目前投资策略上宜保持一定程度的谨慎,静观大盘的走向明朗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