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武汉新兰德:多头依然掌控局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7:37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多头依然掌控局面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周一深沪股市冲高受阻回落整理后再冲高的走势,成交出现明显萎缩。对于后市运行格局,有以下分析:

  1.市场总体仍属可掌控的区间之内。如果仅从股指的形态看,沪综指在1100点一带
遇到的压力会较大,但如果认真分析一下此次上扬的节奏,就会发现股指在1100点下方的整理仍属正常。毕竟,在此次上扬中,上扬是以连阳线方式攻击,调整是以十字星线方式波动,阳气更盛一些,预计股指在1070-1100点之间整理一段时间后,仍有进一步上攻的机会,目标大致应在1130-1140点一带。操作上,可持股观望。

  2.板块方面,市场热点不明确,但从整体的板块运行看,大型权重股拉升股指,小型投机股活跃人气的格局初步形成。从周一的板块特征看,银行板块是引发调整的主要动力,但该板块调整十分温和。在指标股调整的同时,一批小市值的低价股走势活跃。从个股来看,最值得关注的是飞乐音响(资讯 行情 论坛),该股在7月19日至21日大幅下跌后,出现连续大涨,成交大幅放大,如此强势意味着什么,值得重视。此外,升值受益股在短线整固后也应有上扬的机会。投资者可关注航空和纸业板块。

  总之,行情仍是整固期,下跌动力不足。操作上可少量持股。个股留意天发石油(资讯 行情 论坛)(000670):天发石油目前是国内除中石化和中石油之外唯一一家拥有成品油批发和零售资格的民营石油企业,目前在长江沿岸构筑了较为完整的销售网络,拥有129座加油站和3座万吨油库,其独特地位使其具备了极高的并购价值。天发石油近期在低位形成典型的V型反转形态,股价已经成功攻克了30日均线,天发石油近期有望加速扬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