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河南九鼎:大盘上下缺口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18:14 河南九鼎

河南九鼎:大盘上下缺口震荡

  河南九鼎/肖玉航2005年7月29日星期五

  本周上海与深圳股市均收出周阳线,成交量出现温和放大,但从市场轨迹及盘面来分析,大盘明显呈现下述特点:

  1、大盘总体在上下缺口区域运行;

  2、周成交量出现温和放大;

  3、大盘权重股中石化、中联通、招行等占据成交量绝对比重;

  4、部分超跌低价股表现较好;

  5、由于成交量分布不均,许多个股全周并无表现;

  6、股权分置第一批G紫江出现复牌市场化除权;

  7、由于指标股的强行放量护盘,行情出现复杂形态,

  8、市场上缺少连续领涨或领跌板块,大盘阶段内难有突破方向。

  9、人民币升值影响开始减弱;宏观经济关注度高;

  10、市场理性化更加明显。

  展望下周由于成交量的温和放大,下周仍然有一些较好的投资机会,但要控制好仓位,关注热点应集中在低价超跌股上,下周总体仍然会在上下缺口区间游离,向上需要成交量的再次放大,向下需要震憾领跌品种的出现。

  下周大盘波动区间或预测:1050—1100

  关注品种:000818锦化氯碱(低价超跌品种,股价优势明显)

  关注的基本面:上市公司中期报告情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