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股指强势震荡整理 消化1100点压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4:22 昆仑证券

股指强势震荡整理消化1100点压力

  昆仑证券

  股指情况:下午大盘还是上冲下突来回强势震荡,多头似有不攻下千一整数关不罢休的劲头,因此,短线操作,仍然建议持股。14:00深成指收盘2960.81点,涨20.30点,成交59.86亿元。沪指报收1089.81点,跌0.10点,成交79.22亿元。

  盘面特点:技术上看,分时图上连接1146、1129,以及1055、1064的反压线,刚好在明日交叉于1098.66,构成一定的短期压力;月收盘低于1100的话,八月初开盘的5月均线值为1098.68(7月收在1134的话,5月均线为1104)。同时深成B、深成指也即将面临着一定的线性压力,小双底的等量升幅、6.8行情的套牢区间都在阻碍着短期行情的持续发展。虽然只是一个小压力,但如果股指在千一附近主动震荡、顺势回调,反而更利于中线的上攻。

  市场短期出现逼空特征,无论从操作性和盘面表现来看,都要比6.8行情健康的多。市场的成交量配合得比较好,出现了大家一直期待的持续放量现象,维持100-150亿的单日成交量(极限低量不能低于80亿),足以推动大盘继续拓展空间。同时,另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就是,目前的股指需要"拖"着中短期均线向上走、期间可以做稍加停顿的"等",但绝不允许回探式的"依托",对60日均线以上的均线可以有一次回敲过程,但不要太深。这是投资者入场操作时必须注意和关注的问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