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把握换手行情 及时进行个股调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4:20 巨田证券

把握换手行情及时进行个股调整

  巨田证券

  早市成交量依然保持强势,但指数涨幅不大,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收报1092点,上涨2.7点。两市共成交97.6亿元。

  大市在连续两日的大幅拉升后,今日表现出换手行情,成交量保持增长,显示场外资
金仍然源源不断地进入市场,

  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银行股价涨量增,是资金进入的主渠道,G板股票由于数量较少,继续吸引着市场的眼球,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扬子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前期被基金集中抛售的股票,目前股价又有所启稳,中小板的重新走强,也增加了市场的人气,总体而言,在1100点附近的适当盘整和震荡,有助于行情的进一步反弹。

  由于前期在1100附近有大量的套牢筹码,大市需要消化,因此行情将会出现“进二退一”的情况,但只有成交量活跃,个股的炒作就会有增无减,因此建议投资者及时进行个股调整,对前期涨幅较大的股票给予减仓,增持涨幅不大的股票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