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千一压力需反复消化 不宜盲目追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3:55 港澳资讯

千一压力需反复消化不宜盲目追涨

  港澳资讯

  连续几天上涨之后,大盘又临近1100点整数关口,由于该位存在较重的套牢压力,场内作多力量开始谨慎,个股涨势明显放缓。

    行情的风向标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600028)、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600050)强势不改,较大程度鼓舞了市场士气,从而使得增量资金入市的积极大幅提高。而G三一(600031)、G金牛(000937)作为首批试点股,也出现连续的上升,这在第二批对价方案表决的敏感时期,利于市场的稳定及鼓舞市场的买涨信心。

  走势上,股指再度逼近1100点整数关口,阻力将会开始显现,由于该位置累积了较多的套牢盘,大盘将有进行反复消化的必要。投资者在操作上不宜盲目追涨,可待个股充分调整后进行吸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