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三元顾问 > 正文
 

股指强势上行 多头士气高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1:46 三元顾问

股指强势上行多头士气高昂

  三元顾问

  在连续4连阳之后,周四股指继续大势上行,突破1090点重要压力位,市场人气被较大程度激活,从技术面上看,虽然股指5连阳的走势已经较大程度的扭转了市场一直以来的颓势,但由于短期涨幅较大,在1100点附近,股指很可能有短期修整的要求。

  早市股指虽然上行,但成交量明显不足,显示市场追涨量能已经逐渐衰竭,同时,除了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浦发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等继续拉高,带动股指上行外,盘中几乎找不到持续性的热点,热点的散乱为股指缺乏上涨空间埋下了附笔。

  整体上看,在1090点位置,股指已经受到的较大程度压力,短期回调在所难免,投资者可考虑对手中筹码获利减持,以达到波段操作的目的。

  潜力股:

  吉林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000545):据最新的国际权威医疗研究显示,阿司匹林这种重要医药原料,对治疗心脏病和预防癌症都有着关键的效用,而这些是以往的医疗条件并未发现的,上述这些研究,对阿司匹林更广泛的使用起着积极的作用,也为生产阿司匹林的医药巨头带来的巨大的商机。公司作为我国乃至全球重要的阿司匹林生产厂商,发展机遇空前广阔。公司所生产的阿司匹林90%以上出口欧美市场,成本优势和规模优势显著,国际市场竞争力极强。公司2005年的盈利能力有望大幅提升,值得期待。技术上该股前期止跌企稳后,成交量稳步上扬,5日均线已经拐头向上,涨升空间逐步打开,后市有望继续突破,建议逢低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