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上海益盟 > 正文
 

牛股布告栏:1090至1100点一带有点压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9:43 上海益盟

代码

名称

短期趋势

明日转势条件

提示仅对第二天有效,

短空――达到条件之一可买入;

短多――破关键价位,抛出

中期趋势

建议

大 势研判

000001

上证指数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卖出:

1.收盘价<1011.63

7月22日发出买入信号,上涨6.79%!

399106

深证综指

下列条件之一成立,卖出:

1.收盘价<237.14

7月22日发出买入信号,上涨6.39%!

龙头股

600050

中国联通

收盘价<2.62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17.60%

600729

重庆百货

收盘价<5.68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2.20%

000027

深能源

收盘价<6.60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0.40%

000858

五粮液

收盘价<7.61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17.66%

600817

宏盛科技

收盘价<11.59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2.55%

600995

文山电力

收盘价<6.36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6.17%

000501

鄂武商A

收盘价<2.91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6.10%

000717

韶钢松山

继续持股

5月30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3.71%

000089

深圳机场

收盘价<8.03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1.28%

600360

华微电子

收盘价<12.24

6月8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9.15%

热股点评

600756

浪潮软件

收盘价<7.44

7月12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45.96%

600879

火箭股份

收盘价<8.01

7月19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22.89%

000029

深深房

继续持股

7月19日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上涨31.64%

注:转势信号针对日线而言,如果不满足提示条件,则维持原有的操作不变;如果为“继续持股”表示向上趋势强烈,第二天不会发出转势信号。中线“多”的意思是,周线在前几周或者本周发出了看多信号,可以大胆持有或者建仓。

  开盘后沪指继续上攻,最高冲至1079.62点,将前期的第二个缺口全部回补,充分证明了目前市场的强势,目前看,沪指5日以及10日均线已经形成金叉,并且突破了30日均线,因此,中线的形态已经走好,短线的波动是为了更好的上扬,从今天盘面上看,由于部分个股近期涨幅较大,很多个股都有了将近20%的幅度,短线指标有一定的超卖迹象,盘中的调整不可避免,但幅度不会很深,并且在调整得到关键点位的时候,反而是较好的介入点位,投资不必对短线的整理恐慌,而应耐心的寻找机会,对于近期一些涨幅不大的个股可以进行关注。

  中石化的放量上涨,带动了沪市指数一举挑战60 天均线压力,这样的上攻阳线结合前几个交易日的走势,明显反映大盘脱离前期的底部整理,目前运行在快速拉升的阶段。一般情况下,在这种指数快速攀升的时候,很难进行短线换手,往往抛掉的股票一不小心就成了大黑马,而看看不错的股票一买入就不动了。所以除非确信自己手中的筹码不会上涨才考虑换筹,否则耐心等待拉升后减磅才是比较明智的选择。不管怎样大盘已经重新点燃上涨激情,短线操作起来获利机会大增,如果选好品种、操作技巧正确应该受益非浅。建议近期仍然密切关注超跌低价股和“破净”股,如昨日涨停的生益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江苏阳光(资讯 行情 论坛)等就是典型的例子,而大盘蓝筹股由于近期调整幅度有限,因而上涨空间也会比较有限,短线有技术回调趋势,建议投资者关注大盘指标股的走势,不宜盲目最高,可等回调后根据30分钟操盘线买入信号参与蓝筹指标股。

  技术上,操盘线自1026点发出买入信号以来一直继续为持股信号,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突破1080点创出近日新高,中期大盘的反弹有望渐次展开,短期来看,大盘在1090—1100点一带存在压力,后市进入冲高震荡的可能性增加,策略上可以做短线操作,但不宜追涨。短线如果1079点不破属于强势振荡,反之则要考验1068点的支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