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0日11:45 新浪财经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东旭光电:烯王二代正在备货 近期推出石墨烯LED灯系列新产品;

  中船集团: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

  光启技术:与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天地A:深投控累计减持3.57%股份;

  群兴玩具:拟通过向社会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出售公司所持有的粤科租赁20%股权。

  重磅要闻:

  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一带一路项目是中国社保基金全球直接投资的重点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中国社保基金在全球资产投资的平均收益率约为8%。一带一路项目是中国社保基金全球直接投资的重点。

  央行今开展300亿元逆回购

  连续两日向市场“放水”之后,今日央行在公开市场重回零投放格局。9月20日,央行开展300亿元逆回购操作,完全对冲今日到期量。具体操作为7天品种200亿元,28天品种100亿元,中标利率持平于前期。

  国产芯片再起升势 集成电路国产化或迎来战略制高点

  据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公布数据,2016年中国IC市场规模为11985.9亿元,占全球市场份额的将近60%。但我国2016年集成电路进口3425.5亿块,进口金额达2270.7亿美元,出口集成电路1810.1亿块,出口金额为613.8亿美元。作为全球半导体产品消费大国,我国集成电路大多依赖进口。

  投资机会:

  民航局:十一黄金周航空旅客将达1300万人

  9月18日,民航局举行月度例行新闻发布会,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负责人介绍,预测今年“十一”黄金周航空旅客将达到1300万人次左右,比去年同期增长14%。

  受益股包括:凯撒旅游、凯撒旅游、中国国旅西藏旅游众信旅游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