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15日13:34 新浪综合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任宪功,赵波

  随着板块内各上市公司年报业绩预告的陆续披露,我们建议投资者优选业绩表现良好且具备较大成长空间的个股。政策层面,2 月9 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政策的若干意见》,对我国药品从生产、流通、使用三个环节进行规范,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革意见。我们认为:改革完善药品生产流通使用政策是当前我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推动我国医药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

  “十三五”期间,我国医药产业将加速升级,行业集中度有望得到大幅提升。因此,我们长期看好具备创新药及高端仿制药研发实力的药品生产企业;看好行业内各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短期来看,医保目录调整仍然是行业内关注的焦点,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药品有望纳入新医保目录的药品生产企业。此外,我们还看好存在巨大供需缺口、受医保控费影响较小的血制品领域。

  综上,本周股票推荐:康弘药业达安基因迪安诊断华兰生物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