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业绩超预期 A股相关概念股引关注

2014年10月22日 09:10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岚) 10月21日凌晨,苹果公司公布了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业绩超出市场预期。数据显示,截至9月27日的第四财季,苹果的净利润上升至84.7亿美元(每股1.42美元),同比增长13%,高于分析师此前预计的每股1.3美元。苹果同时发布的12月当季营收预估为635亿~665亿美元。   

  此前公布的半年报显示,苹果产业链上的A股上市公司大多业绩靓丽,即将公布的三季报业绩也有望超预期。据信息时报记者统计,A股26家苹果产业链概念股中,有19家公司半年报业绩增长,比例超七成;与此同时,已预告三季报业绩的13家苹果产业链公司中,仅有4家预减,其余9家全部预增。预增的公司包括大族激光恒宝股份歌尔声学水晶光电立讯精密利源精制共达电声锦富新材欧菲光。其中立讯精密预计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0%~100%,锦富新材、大族激光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50%~80%,欧菲光则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35%~65%。

  而此次苹果公布的最新业绩超预期,也让业界对于苹果产业链相关公司充满了期待。平安证券[微博]坚定看好苹果产业链相关厂商在下半年的业绩表现,它认为,随着苹果新品的发布,消费电子领域迎来了自己的看涨周期。下半年的“十一黄金周”以及欧美传统的圣诞购物季将助力iPhone6、新款iPad市场销量红火,看好苹果产业链厂商下半年的业绩,建议投资者积极布局,重点关注。建议投资组合:环旭电子、大族激光、歌尔声学、德赛电池欣旺达、立讯精密、欧菲光和长盈精密等。

  安信证券也在其最新行业研报中再次强调投资苹果产业链,“不仅仅是iPhone,全球整合、创新能力都将带来更多超预期产品,平台富矿将开始被挖掘。”继续坚定看好苹果产业链,首推歌尔声学、大族激光、立讯精密、金龙机电、欣旺达,同时看好超声电子、伊顿电子、德赛电池、环旭电子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苹果业绩超预期概念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本文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课本现广告或存交易 国考最热职位
  • 杨天南:牛市永不来又如何
  • 叶檀:司法腐败是市场腐败之源
  • 说钱:GDP增速创5年新低传递5信号
  • 洪榕:因融资融券而看好A股未来
  • 余丰慧:不必对GDP增速回落大惊小怪
  • 管清友:经济最坏的时刻暂已过去
  • 杨红旭:货币面不支持房价强势上涨
  • 余丰慧:以新常态思维看外资隐性退潮
  • 张庭宾:全球央行为何“性无能”
  • 洪榕:披露一个A股市场的捡钱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