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通运输策略:配置稳定品种 关注铁路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14:33  证券时报网

  投资策略:我们仍然维持前期的投资策略,建议积极配置业绩稳定增长和有资产重组题材的基础设施类品种,重点推荐唐山港、盐田港宁沪高速大秦铁路上海机场

  重点关注:

  全国铁路工作会议12月23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将体制改革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正式吹响了铁路改革的号角,铁路改革进程在2011年受安全事故影响暂时搁置以后将在2012年全面启动。改革的首要任务是实现政企分开,改革的最终目标是提高经济效益、促进铁路发展。我们认为,铁路改革带来的盈利水平的提升以及对未来行业成长预期的变化有助于提升铁路板块的整体估值,继续维持铁路行业“强烈推荐“的评级,重点推荐估值严重低估的大秦铁路。

  我们近期发布了唐山港深度报告,市场对唐山港的发展存在两个疑问1、对在大型铁矿石码头不断投产的情况下,提价能否成功持怀疑态度,我们认为提价基本已成定局且可持续。2、对唐山港铁矿石进口量能否保持高增长持怀疑态度,我们认为唐山铁矿石进口量随着腹地民营企业产能扩张而增长。请关注我们即将发布的行业动态跟踪报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