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服务业:美国市场服务行业的一周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0:20 中信建投

  中信建投 谢莹滢

  金融业:

  全球私募股权基金巨头美国黑石集团自今年6月份进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股价一路下滑,至今已累计缩水20%以上,股票的欠佳表现主要是由于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问题重重导致投资者对整个信贷市场缺乏信心。

  总部位于芝加哥的保险控股公司CNA Financial Corp.周一宣布,由于已实现投资亏损的增加,第二财季盈利下降了9%,从去年同期的2亿3900万美元,合每股86美分,降至2亿1700万美元,合每股80美分。

  

零售业

  快餐厅

麦当劳公布,第2季录得净亏损7.11亿美元,为4年多来首见,主要是出售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1,600家分店的成本影响;期内营业额增12%至60.1亿美元,其中旧店销售增幅3年最大。

  食品饮料业

  巴菲特旗下的Berkshire Hathaway Inc.已入股Kraft Foods Inc.,Kraft目前正在新任首席执行官Irene Rosenfeld领导下进行重组,最近有多位活跃投资商入股Kraft,巴菲特是最新的一位。

  受牛奶价格上涨影响,星巴克宣布,将于7月31日调高美国分店内,包括鲜奶、咖啡等饮品的售价,平均加幅为3%,为去年10月以来第2度加价。

  香港市场服务业一周回顾

  金融业

  汇丰银行以高息率抢定期存款新客户,今后每周会精选3种货币的定存,当中至少有一种为港元定存,提供较佳的年利率;本周精选分别为港元、纽元及英镑的3个月定存,年利率分别为4.15%、8%及5.65%。

  中国保监会原则同意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香港设立一家

资产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港币。这将是内地第三家保险机构赴港设立资产管理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