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汽车行业:6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2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7:35 中银国际

  中银国际 胡文洲

  据《中国汽车工业产销快讯》数据,我国乘用车行业继续保持迅猛增长,07年6月国内销量同比增长29%至51.19万辆。其中,轿车销量同比提高27%至38.44万辆。因此,07年上半年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22%,轿车销量同比增长26%。与此同时,07年前5个月我国汽车行业的盈利能力也有所提高,国内14家主要汽车制造企业的利润总额总体同比增长66%至237.6亿人民币。

  由于市场对乘用车的需求还将继续保持强劲,因此我们预计,07年下半年中国汽车行业将继续保持高速发展。整体而言,我们预计中国乘用车行业07年销量将实现同比增长25%。我们对汽车板块维持优于大市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