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上午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0:34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股指上午窄幅震荡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综指开盘报3906.01点,深成指开盘报12798.37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 4488.23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0.9亿元。股指随即小幅回落,围绕60日均线展开震荡。中行、石化等指标股出现整理走势,多数个股出现一定的回吐,煤炭股受到神华能源回归A股刺激有所活跃。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周小川主持会议,央行货币委员会确定稳中适度从紧的下阶段政策;环 保总局铁腕治污,38家企业被挂牌督办;QDII投资港股进入读秒,港股三大指数齐创新高;实施细则基 本成型,保险资金可投资境外主板蓝筹股;5月份多家QFII基金减持金融股;南京银行宁波银行今起招股,12日网上申购;原油金属期货价格涨声一片,油价盘中创近10月新高等。 

  整体来讲,在沪指收复60日均线过程中指标股护盘特征明显,但由于沪指3900点一线是60天均线和5日均线相交的位置,股指在这一带受阻回落表明上方压力依然沉重,如果只依靠指标股推动仍难于冲关。赚钱效应的缺乏使得成交量仍未有放大迹象,表明市场仍处于弱市格局之中。市场信心恢复还需要时 日,预计后市大盘仍会震荡反复,操作上保持多看少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