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更多>>

据媒体2009年6月3日报道,一股民称自己按收费博客的建议割肉清仓并持续空仓后,股市却大涨,造成逾期利润损失。之后他又按另一收费博客建议买进另一股,却在行权时又亏损20%。30岁的杜先生将博客主办单位知钱理财顾问有限责任公司告上法庭,索赔13476元,法院已受理。[评论]

事件回顾 更多>>

股民读收费博客赔钱后打官司 九成股民不接受收费

30岁股民杜先生在知钱理财顾问公司网站上购买了60元的知钱博客阅读付费点卡。2008年,他用该卡阅读了网名为“侯宁”的博主在2008年发表的对股市看跌的一系列文章后,绝望地割肉出局,损失达20万元。

侯宁称股民亏损跟他没任何关系 博客回应:烧红铬铁要烫谁

对于杜先生因看自己博客中唱空而抛售股票,导致亏损并“怪罪”,侯宁在电话中反驳道,每个人都可以对大盘发表看法,网上看空看多的观点到处是,再说,我跟知钱网也没有合同关系,一切与我无关。

小调查

侯宁收费博客 更多>>

侯宁收费博客首日仅1人点击

侯宁在知钱网站发表《猎豹精神和“一元股时代”的启示》,网友需付费1元阅读,中国第一个收费博客由此开启。但侯宁的收费博客首日只有一人点击,有网友甚至怀疑,点击者很可能是知钱俱乐部的“向班长”。

如今侯宁收费博客已是空空如也

侯宁:“事实上,想开付费财经博客的网站多的是,不过为了避免混乱和分心,再要开付费的,我就得关闭所有免费博客了,否则,只能免费为人民服务下去。”

侯宁简介 更多>>

财经评论家侯宁
财经评论家侯宁简介

侯宁,资深财经记者。北京理工大学工学本科,中国人民大学法学硕士。侯宁先后供职于军工厂、国家科委、期货公司、外资投资咨询公司、《中国证券报〉、《经济观察报》。现为独立撰稿人。

侯宁近期观点一览

争议侯宁

侯宁PK成思危
侯宁PK成思危:股市高论

成老又过于乐观了,现在连总理都强调金融危机看不到底,绝大多数名家也都断言没到底,成老是否对中国经济信心太足了呢?

侯宁PK叶荣添
侯宁PK叶荣添:1664还是4000

不管是多头代表叶荣添还是“空军司令”侯宁,都受到较大争议,并屡遭股民挑战。

网友观点 更多>>

新浪江苏网友:其实我们的股市需要侯宁这样的人,不能只有那些看到黄金十年,鼓吹沪指万点的人,也需要看空的人,时刻提醒大家啊!

新浪上海网友:侯宁是天天唱空,唱多也叫反弹,意思还是唱空。当然股市么不是涨就是跌,你乱猜都会有50%的命中。

发表评论 更多>>

登录: 密码: 匿名

精彩博文

独立观察家并不单纯
独立观察家并不单纯

侯宁,号称著名独立观察家, 可是最近一位股民杜先生的状子显示侯宁并不是那么单纯的学者。

看侯宁博客之感受
看侯宁博客之感受

刚刚看了《烧红的烙铁要烫谁》,说实在的以前比较喜欢侯宁,可是最近他越来越离谱。

股市上涨看侯宁
股市上涨看侯宁

我现在爱看侯宁的文章,主要来源于谨慎,谨慎就是谨慎,不同于胆小,而是要自己保持一份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