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港股新闻 > 正文
 

周四恒生指数震荡收跌 电力H股开始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11:24 东方早报

  海通证券 张崎

  周四恒指走势反复,早市因忧虑美元加息0.25%后资金外流而走低,一度失守13500点,下跌近百点,至13456点,午后受东亚银行业绩良好的刺激,带动大市止跌回升,但市场仍然观望港息走向,所以较上一交易日下滑40点,尾市报收于13515点,全日波幅130点,成交缩减至159亿港元。

  恒指成份股涨跌参半,重磅股长江实业、汇丰控股、和记黄埔分别收于70.25、128和69.25港元,跌幅都不足0.4%,中移动跌0.2%。金融股表现良好,东亚银行股价升0.7%,永隆银行升1.4%,永亨银行也上升了2.5%,恒生银行则持平。

  石油股普遍表现疲软,中海油因调低油产量,早市急滑5.5%,尾市收于3.935港元,较周三下挫4.85%;同行业的中石油也随之下跌了0.6%。此外,中石化工则下滑了0.8%。

  手机生产制造服务商富士康昨日正式挂牌上市,共配售8.69亿股,公开招股接获42倍认购额,并以上限订价。股价低开3.4港元,较上市价3.88港元低12.4%,但开市后买盘骤增,股价急速反弹,成交活跃,位列成交榜第一位,尾市收于3.775港元,较上市价低2.7%。同日上市的信义玻璃则持平,报收于2元。

  国企指数高开8点,全日收于4720点,较周三小升了2点。华电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因为A股首日挂牌,高开3.7元后一路走高,尾市收于4.51元,较市场的询价结果上涨79%,所以H股也跟进,上升了2%。其他电力股走势也不俗,华能国电上升了1.8%,中国电力也上扬了4.7%。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恒生指数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